xxx和xxxx xx的记录。

 

未眠·记

懂事的女生原来是在一件事上刻骨铭心地走过一遭 给了我一切的她 倘若哪天走到最后的不是她 我就成了最脏最恶心的人 胃不尽的痉挛 恶心的干呕也随之呼应 有故事的人说的轻松 但细细想想 经历的事不是那么的痛 也不会让自己的故事来的那么沉重 心和情绪往往被一个话题随之带入 很压抑很难受 也能明显感到掺和之中的反感 我希望知道一个人的过去 但真的不想细致的认识到一个人过去的过程 轻轻的一笔带过足矣 压抑的难以入睡 很想在这个点数外出后不断的吞吐烟圈 我需要一种自我释放的解压过程 我享受着与她过的时间 但不希望了解过去的她过得怎么样 安于现状的关系已经够让我们开心 苟且的得过且过 但至少我仍享受着过着的这段时间 我能明显的感觉到每一次话题的危机感也能清楚的开始从最初的害怕 而后 心慌 再来的 模糊 现在反倒清晰的认知得到 终究有一天我们必然会散 但 至今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真心真意 我不后悔 我希望得到她的认同 我早有了属于自己的她 她亦有他 但现在的我却开始假想只有我和她 那是会好的 我相信 但是 这终究是假象 到了那一天 无论她先确认 亦或我先确认了自己的ta 成立的时候 那时候估计也是我们散的时刻 而当两者的ta都不成立之时 我一定会抱有情感的牵起你 但这一切终究都是假想 反倒理性的来看 几率也是低到一种否认 1/4 而剩余的3/4才是真实的现状 沉重的话题让我开始想逃避 因为这东西说通了能加深我们彼此 但反之而行的则是一秒决裂 永无交集 我放不下她 时间虽短 但了解的深度足矣超过认识很久的人 无话不谈无欢不笑 相互理解相互搀扶相互爱着对方得到一切好坏 现在的我仅希望 我的她能学懂 而她能过得好好的过活 而我或许注定担忧他们一辈子 我爱你们 身边的你们。

February
05
2016
 
评论
热度(1)
© xxxholic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