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和xxxx xx的记录。

 

未眠小记·毕业季

也该到自己体验真正毕业的时刻了。这一别或许也就成为,对于自己而言最后一次感觉同窗带来的冷暖,苦心交友却分离东西的时刻。
对于我。此次毕业前,让我重新感觉到春秋游前那一晚睡不着的心情,而毕业声终于响起那一刻,焦躁 反感 甚至空白一拥而入,连基本的对话也开始放空 半听半入,而当指挥声:
三!二!一!笑!
在欢呼过后 ,心如被抨了一击,思绪完全放开,其实我很热爱这气氛,这才是该有的感觉,而我所过的大半时间 却少这种能让人苏醒的正能量。在那抨击后,其实满心感谢,我自知自己尚不算努力,在为人处事方面存有自己的独立看法而造成日常学习工作的躁郁心态,不过那时的自己 陈杂成一煲正能量却难下咽的鸡汤,感谢、分别、脏话、心酸、无力感、迷茫、空白...无限乱序交替着 很难言语,毕竟对于这一次毕业,虽然之前过了很多个,可没有一个阶段能让我看到这样的一面。我开始肯定,我没有后悔花三年时间搁在这儿等。等的结果或许不是这个,但是我能看明白一些事,对于自身。
另外,我挺爱我身边的人得,不管在不在身边的,对于择友的标准坚持不下 是正确的 所以我也才能坚持着很多事情。针对于此 ,创新最先认识的人儿,我认识他们 属于我的庆幸 没有任何一个 让我觉得困扰而放弃,更没有谁因为我怎么而先离我而去。真心感谢。今天拍照时,我也不禁向着他们曲背鞠躬言谢。而我的眼内也不由的湿润。但我能明白 这是正确的。谢谢你们 仅能这么说来致谢。
毕业。总的而言。还是怕的更多。但我依然需要谢谢这三年对我照顾的人儿。

October
21
2015
 
评论
热度(1)
© xxxholic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