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和xxxx xx的记录。

 

无眠小记

早早处于假期的我 却被忙碌至今 挺舒服 因我是享受自己忘我忙碌的人 但也时常因不被思考的想法在内心不断批判别人的言语 矛盾 无脑 可自己又何不试 故 闷骚也被自己所标签
正题。这些天手机坏了 唯一感动 手机被洗了 但lofter既然不用登陆便还是我那熟悉的welcome页面.其实 没有手机的几天 我并未觉得自己是那么的依赖手机 只是被习惯 烟也一样 不是万般无奈 没有理由让我有能力那么的无止境的吸 只是被习惯罢了 【没了它会觉得少了什么但又不那么的重要 只是被习惯 】音乐才是唯一让我那么深陷的信任对象 完全放松 无需顾忌 就是如此的美 .高强度的工作让精神受压 但音乐能驱散 我也爱此.乐此不疲.enjoy my life,whatever i 'll fuck anything.

February
07
2015
 
评论
© xxxholic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