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和xxxx xx的记录。

 

无眠小记

当一件事做久了 自然而然会厌倦 当一件事在一个较长的循环内不断发生时 油然而生的燥烦不能再平息制止
不知何时起就开始是这么一类人的时候 已经意识到自己不可能会有长久的情谊 因为连这一范畴都在这一之中 显然连自己也明白这做法不可理喻 并可能被召为噁心 反感一类的人 能给自己认可的友情逐一都难敌时间和自己那无法理解的想法 一段段变味的东西被无数抛在眼前 是拾起他让他重回 还是冷眼相望以至于再见的再见都在转身后的唾弃中被无情抛出?
呵呵一笑 还有多少值得拾起?多少应该尽早抛弃?不经历无法懂的道理太多 可有些事 有经历的人可否告诉我 真的都该去?已经不再想维持无趣的所谓
没有日记本的自己 不再一如既往泄气刹笔就疾书狂草 生活的反思带给我不少有用的经历 教会我的还是有的 可带来的情绪又甚至能将自己贬入谷底
生活爱开玩笑 但平凡的我们又怎能一度度的跌倒爬起 该歇该哭 由不得自己 但愿被我认可的朋友能长久 即使只是单方面 生活的我们 为生活加油 我爱你们。end。

August
18
2014
 
评论
© xxxholic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