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和xxxx xx的记录。

 

无眠小记

当一个人变了以后 生活中心再不如前 当一个人变了以后 生活习惯再不如前 有ta和没ta的每天是不一样的 曾经想回到曾经 如今却质疑曾今的自己为何如此向往那些费心的曾经 我 现在的我不由自主的对未来充满爱与希望 但爱内可能有着违于爱的物质 希望之中亦存着反于希望的某物 煞费苦心的不断向前只为得到未来的肯定 人的努力也仅是为了爱与希望 生活爱与平凡的我们开玩笑 但平凡又孰能支撑得起生活的玩笑 其实 童真的年代能无拘无束的与一切玩伴能疯狂的玩耍 多不了生活的玩笑蒙蔽着我的那些年 忆起那些事那些情 都是那般的快活 今非昔比 但我偶尔也能缓呼着那时那些仅有经历掩埋才能懂得的清新感觉 保持了一丝童真? 我爱现在 也爱着我的过去 爱我珍惜过的一切

August
08
2014
 
评论
© xxxholicl | Powered by LOFTER